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实验实训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实训>>正文

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针灸综合实验室开展的安全及日常防控工作
2020-04-12 10:5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人心,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如下工作:

1、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使用实验室的通知》及《贵中医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加强实验动物生物安全的通知》的精神,严格排查并要求相关老师暂停一切动物实验。

2、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相关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综合实验室教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对开学可能产生的风险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填写了调研清单进行反馈。

3、为保障《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顺利实施,确保线上教学按计划顺利进行,综合实验师教师进行了平台操作的线上直播培训。

4、根据《针灸骨伤学院关于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工作的通知》要求,综合实验室教师积极配合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5、根据学校印发的《贵州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工作方案》的要求,综合实验室教师从32日起已进行线上办公并每日打卡工作,同时根据学院工作的安排进行了线上例会。

6、为进一步保障疫情结束后的实训课开展,实验室收集了各教研室的教学进度表及意见,并进行了实训课的安排部署及实训课耗材计划申报工作。

7、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文件《关于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中医教务发〔202014 号)要求,完成了《专业修订2020年培养方案》的实验室意见汇总工作。

8、为配合学校西楼整体腾空交学校统一安排的工作,实验室统一部署相关物件及报废清单申报工作,并组织相关教师进行物品整理,以便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