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开展黔东南州中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4-01-12 14:23  

2024年1月1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联合黔东南州中医院在甲秀校区教学楼5-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参会的领导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副院长吴高鑫,黔东南州中医院副院长曹峰、针灸科主任陈阳、民族特色诊疗中心副主任黎君和、康复科副主任何琴、治未病科主任王志琼。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黔东南州中医院共提供岗位10个,参会的毕业生50余人。

宣讲会上,黔东南州中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的规模、医护职员、未来发展规划及岗位需求进行了介绍,对针灸医生、康复治疗师这两个职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什么是医生,医生应该具有的医德医风,医生发展规划、发展空间及学习培训等。

宣讲会后,各科室负责人和到会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问答活动,学生们畅所欲言,就职业发展规划、个人福利待遇、科室建设等问题,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宣讲会后,到场的毕业生对意向科室投递简历40余份。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