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

入伍征兵宣讲


2024-01-11 14:20   针灸推拿学院

为进一步抓好“一年两征”决策部署,做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针灸推拿学院于2024年1月11日面向2024届毕业生开展入伍征兵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主讲。

帅乾从优先征集、家庭优待、国家资助学费、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创业就业、其他待遇和各市州激励政策等方面,向毕业生全面介绍了我省2024年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和优惠条件。尤其是针对毕业生的家庭优待、国家资助学费、升学和各市州激励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

帅乾强调,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从源头上提高兵员质量的内在要求。军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最根本就在于要实现兵员的高质量。大学毕业生经过本科阶段的高等教育,初步成为具备高素养的专业技能人才,本科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提升军队整体兵员的高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大学生应征入伍,也是实现自身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

帅乾强调,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志向和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入伍参军的意愿,仔细评估自身条件,积极投身到国防中实现自己的人生志向。学校也出台有利政策助推毕业生积极入伍参军,到军营建功立业,把“青春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

宣讲会由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王聃主持,科教科董龙聪参加宣讲会。学院2024届毕业班分线上和线下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