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

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


2024-01-11 14:15   针灸推拿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4年1月11日,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桃伟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就业工作负责人王聃以及学院2024届本科、硕士毕业生17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宣讲会上,宋桃伟以“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浅读和建议”为题,就我院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近五年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详细解读了近3年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调生、乡村医生的招聘情况,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用数据说话、举列子分析,希望同学们能打开心结、摆正心态、放平姿态,积极努力的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

帅乾表示,宋桃伟副主任以细致的政策解读、真实详尽的数据以及对2024年就业工作的展望,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了悉心的指导,希望学院2024届毕业生能够认清就业环境、摆正自我心态、找准求职切入点,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利用好未来几个月时间,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为贵州大健康事业、中医药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