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崔瑾副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7-21 09:19   针灸推拿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3721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崔瑾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孝芳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吴高鑫副教授等一行五人赴贵州省安顺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行实地走访和就业专场座谈会。



崔瑾副校长一行五人参观了安顺市中医院的针灸推拿科病房和特色疗法等,对该院针灸推拿科室发展历程、现状、规划、产学研合作和我院毕业生在该科室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走访了解。了解到目前该科室开展有埋针疗法、推拿、针刺、灸法、穴位贴敷、中药热奄包、中药涂搽、中药外敷、拔罐疗法、浮针疗法、贺氏三通法、烧山火针刺手法等多种治疗方法,并积极引进现代针灸理念。在坚持中西医结合治疗方面,利用牵引、整脊手法和穴位注射、穴位埋线等方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



随后崔瑾副校长一行五人在安顺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开展就业专场座谈会,会上安顺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负责人就目前该院的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针灸推拿学院毕业生高度认可,希望学院为中医院多输送优秀人才。培养造就了一批热爱针灸工作、中医理论深厚、针灸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高层次针灸专业继承创新型人才。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副院长吴高鑫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崔瑾肯定了安顺市中医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校企合作方向和内容。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希望与安顺市中医院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

会上,双方表示在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产教融合达成了一致,通过招聘优秀的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携手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全面深入基层、服务老百姓、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