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2021-03-11 11:06   针灸推拿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2021年3月31日19点,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线上系列专题讲座第三场此次进行分享的是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潘雯婷,此次讲座围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参会人员有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杨东莹,毕业班辅导员李姝臻、潘雯婷、潘莉和陈浩老师,以及2021届的毕业生。


193B7


潘老师在讲座中强调在校招前要准备好求职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社会实践报告,科研成果,以及发表的文章等等。在简历制作方面,尤其要注意要结合自身优势写出最适合自己的简历。在面试环节中,要根据面试种类的不同注意相关事项。要有的放矢,注重回答问题的技巧,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展示最好的自己。


14D0D


最后,本次讲座主持人杨东莹老师做出以下总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学生在求职前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准备好各项资料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面试技巧,展现最好的自己。只有把自己的内在知识储备和外在表现能力结合起来,我们才能在激烈的就业形势下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