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2021-03-20 22:54   针灸推拿学院

为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复试工作,2021年3月2010:00,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专题讲座之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上邀请到2020级相应专业研究生的师兄师姐,罗建松、邵霞、黄娜娜、姜洪等同学。参会人员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杨东莹,毕业班辅导员李姝臻、潘雯婷、潘莉和陈浩老师,以及2021届进入复试阶段的毕业生。


6EA68


学长学姐们从复试流程、复试注意事项、复试技巧等给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指导大家如何准备、如何演练、如何答题,并沉着自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复试。


57BAA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老师关心下,自身刻苦努力下能走上面试环节,来之不易,大家一定在最后关头调整心态,充分准备,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取得成功,最后预祝大家成功上岸,榜上有名。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