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2021年就业征兵工作启动会

2020-12-17 22:50   针灸推拿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贵州中医药大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针灸推拿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2点,在花溪校区从正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就业征兵工作启动会,参会人员为我院所有处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或副主任、专兼职辅导员。

此次启动会由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陈波主持,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杨丹对2021年大学生征兵入伍进行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军营,保家卫国。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杨东莹汇报了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对2020年针灸推拿学院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其次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对就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对于2021年的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表示要提早准备,利用班会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自身就业能力,转变就业观念。对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大家顺利就业。辅导员代表对征兵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会认真完成学校交于的征兵工作,积极动员学生,为学生宣讲好入伍政策。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对于此次就业征兵启动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2021年的就业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业和征兵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做好征兵政策解读,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参军报国浓厚氛围,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军入伍,各班辅导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指导毕业生认真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充分挖掘各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开展全方位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针灸推拿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