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创业
 辅导员建设 
 团委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奖助贷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2021-03-11 22:34   针灸推拿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贵州中医药大学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2021年3月11日19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线上系列专题讲座。邀请到的是贵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莎老师和慈幼(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蒋诗超先生,为大家讲解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分享创业经验。参会人员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杨东莹,毕业班辅导员李姝臻、潘雯婷、潘莉和陈浩老师,以及2021届的毕业生。


2D70D


贵州中医药大学就业中心主任余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她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并指出,在疫情和各种外部因素影响的客观环境下,学生个人要更加注重主观条件,提升个人素养,认真分析个人就业形势,转变原有的就业观念,积极做好准备,抓住机遇,这样才能做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


39234


慈幼(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诗超先生为我们分享创业经验。作为我们贵州中医药大学的知名校友,蒋诗超师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并告诉我们的毕业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学生应该拥有清晰的自我认识,不断地夯实基础,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敢拼善拼,不断地挑战自我,这样才能走出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9C49C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为本次讲座做出了总结发言:第一、要转变原来的就业观念,认真分析个人就业形势,积极争取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第二、要积极做好就业相关准备,包括知识能力,面试技巧以及简历撰写等等;第三、要做好适合自己的选择选择没有最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第四、要积极去争取机会,多关注各类就业信息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