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教研室建设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教研室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改革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研室建设>>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宣讲及培训会

2022-08-25 21:55   针灸推拿学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学院安全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教职员工生安全意识,针灸推拿学院于825日召开了安全工作宣讲及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院长陈波、各科室、教研室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孝芳从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员要全面把握形势的发展动态,深入了解师生的思想现状,提高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学院安全工作的强化落实。

会上,陈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典型事故案例和校园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等为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学习。陈波就学院相关安全工作做详细布置,要求各科室、教研室及实验室围绕消防安全、日常安全进行隐患排查。要求进一步关注师生的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心理健康等情况,要将安全工作要落细落小落实。


针灸推拿学院安全工作宣讲、培训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