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科研申报
 科研申报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申报>>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0-03-25 19:08  

接科研处通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结题工作做以下调整:
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
  1
、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410日。
  2
、提交方式:
  
1)今年提交的所有项目类型,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 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二、2019年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
 1
、提交时间:延期至2020410日。
 2
、提交方式: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会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此类人员申报的相关具体要求会另行通知,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灸骨伤学院

202023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