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研究生教育
 科研申报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第二轮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02 22:59   针灸推拿学院

各位老师: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需求,拟开展我校2020年第二轮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符合条件的人员如需申报导师,可对照《贵阳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附件1)认真填写《贵州中医药大学申请培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以下简称《简况表》)(附件2),并将《简况表》及相关佐证材料(如职称证、科研或临床成果材料、在账可支配经费等等)纸质版(一式两份)与电子版在11月1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教科邮箱,纸质版材料报送科教科。学院将对申报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提出上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名单,并将名单公示3天。

特此通知。

 

针灸推拿学院

2020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1.贵阳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中医药大学申请培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