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研究生教育
 科研申报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正文

栾波导师简介
2016-11-11 14:14  

                  栾波导师简介

 栾波、52岁、1984年贵阳医学院医学系毕业。先后在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骨科、北京协和医院骨科、四川外国语学院、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及贵阳医学院研究生班学习。现任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贵阳骨科医院骨四科主任,主任医师、贵州省中医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骨科工作31年。

任中华医学会 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青年委员、第一届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常委。中国医师会骨科外固定与肢体重建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足踝工作会委员委员。国际Ilizarov技术研究与推广学会中国组委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第四届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残康复专业委员

儿童青少年肢体残疾康复学组委员、贵州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主任委员、贵州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常委、贵州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常委、贵州省康复医学会创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委。贵州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委员,贵阳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常委。贵州省、市高级职称评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贵州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贵阳市劳动力鉴定专家组成员、贵阳市民政局医疗卫生专家小组成员、贵阳市医院等级评审专家、《健康之友》报医学顾问。

    获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贵州省医学会科技二等奖1项。国家专利1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第一部中国医师教程《外固定与足踝重建》。贵阳市中青年科技骨干、贵阳市十佳医务工作者。每年均参加贵阳中医学院的研究生教学。目前,在研项目2项。所带研究生已毕业7人,1人已考上博士。在读3人,今年拟招收2人。

    擅长治疗成人肢体创伤、骨折、肢体短缩、进行肢体矫形与重建,治疗慢性骨髓炎及感染性骨不连、肩关节的修复与重建、小儿骨科创伤及疾病的系列诊断及治疗、足踝创伤与疾病的诊断治疗。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