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支部活动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活动>>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庆祝建党百年“两优一先”等

表彰大会

2021-06-30 13:29   针灸推拿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于从正楼218会议室开展优秀微党课、优秀书法及绘画作品表彰颁奖大会,由院长陈波同志主持表彰仪式,首先表彰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中荣获校级和院级优秀基层党组织,校级: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院级: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47BB6


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途中,有着许许多多不辞辛劳的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为表彰他们的艰苦奋斗与奉献精神,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优秀共产党员校级:张宁、陈浩、莫倩、曾万菊、潘雯婷;院级:王兴桂、叶祚晖、冯麟、李丹、李燕 、杨丹(学生)、杨志虹、杨悦、吴高鑫、陈铭、尚雪梅、康朝霞;优秀党务工作者校级:杨丹、杨孝芳;院级:杨东莹、陈波。


3CFBC


我院以“树形象、当先锋、做贡献”为主题,通过开展“优秀微党课”“优秀书法绘画作品”评选表彰活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的生日献礼,共14个学生作品获奖。


514A5

最后,我院颁发了12个共产党员先锋岗。为的是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岗是展示党员形象的窗口,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增进党内外沟通的桥梁。


56F5E


陈波同志为先进科室颁发了党员先锋岗,并激励各获得科室,共产党员先锋岗不是过去工作的见证,而是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标准,令党员对学院的未来建设充满更多的热情与期待。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