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支部活动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支部活动>>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贵州中医药发展

坚挺脊梁专题宣讲会

2021-06-23 10:37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6月22日下午17:00,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在从正楼1-10教室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贵州中医药发展坚挺脊梁专题宣讲会。针灸推拿学院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时代命题为贵州中医药发展坚挺脊梁四个部分组成。


7800D


杨孝芳书记从“牢记嘱托,巩固好贵州脱贫攻坚成果;牢记嘱托,全面推进贵州乡村振兴与民族文化保护工作;牢记嘱托,做好社区居民生活保障工作;牢记嘱托,守护好贵州生态环境;牢记嘱托,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牢记嘱托,学好党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牢记嘱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在宣讲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时代命题时,杨孝芳书记表示,全会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贵州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给贵州明确的总体要求。一是以高质发展统揽全局(主目标是四新, 主抓手是四化)总要求;二是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一贯要求,以统筹发展和安全基本要求;三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四是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最新要求本质要求就是推动共同畜裕落实好“四新必须全力以赴抓“四化。坚持不懈创造高品质生活,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实施工业强省是我省在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时代命题上所做出的战略。


2A910


杨孝芳书记结合贵州省中医药实施的中医药服务体系提质扩容、中医药健康服务培优、中医药人才黔医雁翔、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医药产业优强五大工程宣讲了如何为贵州中医药发展坚挺脊梁。杨孝芳书记指出,在全国大力发展传统中医药的新时代,在“十四五”开局之际,我们学院也在规划着属于我们的“十四五”,我们要走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新时代中医药发展之路。全院师生要自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定位,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贵州中医药发展坚挺脊梁。


58DC0

随着杨孝芳书记热情洋溢,深入浅出的宣讲。在场针推、康复学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用于创新的针推精神,牢记厚德明志,笃学力行的校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