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接受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导检查


2023-11-13 22:07   针灸推拿学院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和部署,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14:00针灸推拿学院接受了学校督导检查组的检查。学校检查组对我院落实“五级书记抓党建”机制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落实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我院党委和各党支部2023年以来党务工作的资料档案,同时问询相关工作,对我院党建工作做法及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各党支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强调,一是学院党委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党建主体责任。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分析问题,把解决措施定准,以查促改、以改促学、以学促建,抓好抓实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