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会


2023-08-29 15:56   针灸推拿学院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8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主持召开学院2023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副书记帅乾同志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高鑫同志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孝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证明,我们党虽经历过多次挫折,但依靠一次次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推动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并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与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展望新的征程,继续推进社会革命,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一刻也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有效解决好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什么是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历史课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顺利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