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


2023-09-28 12:35   针灸推拿学院

为落实学校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针灸推拿学院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学院院长陈波、副院长吴高鑫带队对学院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实训室、从正别馆等办公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陈波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办公区域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实验室仪器以及实验室试剂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的落实,确保节假日期间实验开展平稳有序。检查过程中,陈波不断强调要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将安全责任落实做细到每一个环节,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针灸推拿学院院长陈波带队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使全院教职工时时都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强化了责任心,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学院师生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