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


2023-08-22 20:55   针灸推拿学院

2023年8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主持召开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在传达学习环节,由杨孝芳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院长陈波同志学习传达《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学院副院长吴高鑫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

杨孝芳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举措,书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贡献,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研讨发言环节,陈波同志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学院学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作研讨交流。陈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我们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指明前进方向。未来我院工作可以从明确学科建设总体发展目标、方向和思路这几个方向进一步努力前行,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在学院学科建设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帅乾同志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研讨发言。帅乾同志指出随着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十三五”到“十四五”期间的毛入学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也呈现出更高质量的期盼,人才培养质量还需进一步提升,要求我们必须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来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吴高鑫同志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研讨交流。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持续提升针灸推拿学院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针灸推拿学科和专业的建设,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助力贵州省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实施。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