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科建设指导座谈会


2023-08-18 16:34   针灸推拿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针灸推拿学院承担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针灸学学科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18日我院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教授开展学科建设指导,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的针灸学学科的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教育质量。学科建设指导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参加座谈会。

在学科建设指导座谈会上,刘存志教授围绕“如何将思政元素较好融入专业课程教学” “如何进行专业课程思政评价” “如何高效提升帮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能力”和“专硕并轨规培,时间紧凑,如何保证专硕的教学和科研训练的同时,提升其中医诊疗思维水平”四个方面的相关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后,刘存志教授参与指导我院首届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杨硕参加。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