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带头学先进、带头抓落实、带头筑防线

——针推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09-22 21:42   针灸推拿学院

9月21日晚20:00点,针推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为“带头学先进、带头抓落实、带头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作为联系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宁主持。




崔瑾副校长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在当前这个紧要关头,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抓思想,抓教学、抓学生、抓家人的工作。首先要做好学校的本职工作,时刻不忘自己身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身份。要感恩在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学校,冲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在虽然疫情攻坚战已取得一定成果,但是要明白学校疫情防控是高于社会面的,要咬紧牙关,紧抓不放,发扬斗争精神,要坚决做好从思想上、生活上引导学生遵守国家、省、市、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实际防控工作中,坚决守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阵地,最终打赢这场战役。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出现的违规案例进行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围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发言,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压实好学校布置的疫情防控任务;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列举了在疫情封控期间身边的案例。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