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云端齐相聚”线上新生主题班会及“师生见面会”



2022-09-19 23:18   针灸推拿学院

鉴于当前贵州疫情防控形式,为确保2022级新生能够如期开学,保证新生能够迅速融入学院氛围中,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2022年9月19日,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云端齐相聚”线上新生主题班会及“师生见面会”。

在新生主题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分别从班级班规、安全教育、诚信教育,线上教学等方面给2022级新生做了介绍和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班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也做了相关工作的部署,推动新生更快地转变角色,尽快地融入班集体生活中。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个新生班级,与新生一起交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在2022级针灸推拿学1班的主题班会中,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成效三个方面对针灸推拿学专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制定目标、转变观念、积极配合、学会宽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遵纪守法。




2857E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参加到2022级针灸推拿学2班的主题班会,勉励新生在大学五年好好学习,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不荒废时间,做好自己,积极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学院副院长吴高鑫参加到2022级中医康复学班的主题班会中,给新生们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的发展情况,中医康复专业的课程内容,实习情况以及就业和考研的前景,并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帅乾在2022级康复治疗班的“新生开学见面会”中,对新生给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这片热土里,成就辉煌,为祖国医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院新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对2022级全体新生热烈欢迎和关心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按时上线,不旷课不早退,学好专业课程,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做贡献。


FE830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相关活动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课程,自主学习,变被动为主动,自律生活,积极锻炼身体。

党委副书记帅乾并从学生管理、思政教育、文化活动、职业规划、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做到以学习为主,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科室教师、新生班辅导员、2022级新生参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