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及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2-09-20 23:14   针灸推拿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结及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启动会。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主持。

  


陈波详细介绍了2022年针灸推拿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包括各教研室的申报数量、覆盖学科分布情况、各学科立项情况及申报书存在的共性问题等方面。据悉,我院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中,取得的3项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




陈波强调,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特殊时期,充分利用好居家办公的时间,进一步撰写和修改完善申报书,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推动针灸推拿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