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推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0 23:08   针灸推拿学院

9月20日下午,针推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线上会议,专题研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贵阳市疫情防控省市联动指挥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在当前这个紧要关头,我们要咬紧牙关,紧抓不放,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国家、省、市、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实际防控工作中,坚决守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以“坚定信心、稳定人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题作重点发言。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相关决策部署。学院始终把师生身心健康、安全稳定作为重点,疫情发生后书记统筹指挥,各院领导按照责任分工进行配合,坚持靠前指挥,亲自抓亲自部署,亲自深入师生中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解决。学院处级领导包干所有班级,进联系班级,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克服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共同抗疫。

陈波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深入排查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要及时掌握教职员工生的健康状况、困难问题以及合理需求,全力做好师生关心关爱工作和暖心服务,形成全院上下一盘棋、一张网、一条心、一股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师生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稳定人心,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高鑫围绕“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作重点发言。吴高鑫指出,近两周通过线上督查、线上教学交流、线上师生见面等方式,收集整理了一些问题和困难。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有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和区域摸清楚、把问题搞透彻、把要求弄明白,在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抓弱点、补短板,不能打糊涂仗,更不能打无准备之仗。

帅乾围绕“强化责任、加强执行、以‘三个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工作”作重点发言。帅乾指出,学院因地制宜,构建起两个校区不同的学生管理工作体系,确保学生队伍平稳有序。学院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管理,提升这只队伍的思想认识,确保学生管理的前沿关口能够把好关、守好位、尽好责。

党政办公室主任潘雯婷、学生办公室副主任李姝臻分别围绕网络舆情情况和宣传工作、学生管理情况作补充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