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线上教学交流会



2022-09-16 23:16   针灸推拿学院

   面对目前复杂的疫情形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线上教学的质量,为充分保障线上教学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晚上8点开展全院线上教学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高鑫主持。

会上,院长陈波强调要把学校线上教学的管理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个契机,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院长吴高鑫就线上教学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所有专任教师要高度重视线上的教学质量,要做好课前准备、课中教授、课后跟进,要将所授课程的专业知识进行延伸,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做好线上直播课程和录播课程的准备,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在会上依次行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围绕专业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线上课堂教学的教学方法的运用、线上教学的延伸三个方面展开,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还进一步总结本教研室的教学方法、教学形式、教学的延伸、教学效果及梳理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教师代表李嘉、唐徐韵结合自己的线上教学情况,和与会人员分享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方法和经验。比如,课前提前布置预习内容,授课时会增加一些临床病例,增加与学生互动环节,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听懂。

学院处级干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本学期担任教学任务的教师参会。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