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思政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思政>>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成功举办花溪校区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
2020-09-11 18:36  

针灸骨伤学院成功举办花溪校区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

 

2020年9月8日下午,针灸骨伤学院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按专业分甲秀校区和花溪校区进行。针灸推拿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花溪校区从正楼3-15举行。陈波院长为竞赛总裁判,杨孝芳书记做了赛后总结发言,吴高鑫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龚雪敏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本次花溪校区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的教师有:基础针灸教研室刘涛老师、康复医学基础教研室唐徐韵老师、针灸学教研室陈铭老师、实验针灸教研室金灵敏老师、临床针灸教研室莫倩老师、推拿学教研室陈浩老师、针灸骨伤综合实验实训室杨丽花老师。

各位老师在赛前都做了积极充分的准备,竞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将专业课程内容与课程思政元素紧密结合,进行了10分钟的课堂授课和5分钟的现场说课。8位评审专家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说课等3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考核打分最终临床针灸教研室莫倩老师康复医学基础教研室唐徐韵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实验针灸教研室金灵敏老师针灸学教研室陈铭老师获得二等奖推拿学教研室陈浩老师、针灸骨伤综合实验实训室杨丽花老师基础针灸教研室刘涛老师获得三等奖。龚雪敏老师、陈盼碧老师、潘莉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发言,杨孝芳书记做了赛后总结发言,杨孝芳书记指出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举办非常成功,竞赛锻炼了教师们的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能力和教学设计能力,努力推进并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陈波院长宣布竞赛结果

 

杨孝芳书记做总结发言

 

 

杨孝芳书记给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教师颁奖

 

龚雪敏教授给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教师颁奖

 

吴高鑫副院长给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教师颁奖

 

 

莫倩老师在竞赛中

 

 

 

陈浩老师在竞赛中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