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学生思政
 党务动态 
 党务公开 
 支部活动 
 学生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思政>>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针骨学院“七一”学生党课
2020-07-01 21: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针灸骨伤学院“七一”学生党课开讲啦

 

202071日晚上8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针灸骨伤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线上党课。针灸骨伤学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杨书记主要从共产党员的要求、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所学专业无缝结合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IMG_256

杨书记指出,当前社会发展中的利益矛盾更加突出,各种诱惑层出不穷,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高的觉悟,自觉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锻造过硬的思想品质,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

IMG_256

最后杨书记勉励同学们:“大家选择的专业不同于一般普通专业,你们选择的是医学,你们是未来的白衣天使,你们背负着医学生誓词上所说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重任,容不得丝毫懈怠,一定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患者健康的微笑将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实践告诉我们: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事在人为!我们要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实践告诉我们: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事在人为!我们要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路对了就不怕遥远,只要出发就能到达”。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