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

——针灸推拿学院、骨伤学院联合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5-20 23:29   针灸推拿学院

为全面落实高校毕业生的“保就业、稳就业”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2021年5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甲秀校区4-5教室举办2021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就业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丹、两学院领导班子、负责就业的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


A0A6E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大方县中医院、息烽县中医院、惠水县中医院、贵州中医药职业学校、丽珠医药集团等12家单位到校,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主要涉及临床医生、医药销售、职业院校教师、中医理疗师等岗位,招聘专业包括中西医临床专业、骨伤专业、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等专业。

会上,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田丹老师就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和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对接,为参会毕业生参加应聘指明方向,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意识。经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次。


E20EB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是学院党委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就业问题,为学生办实事的体现。今后我院还将持续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将更加切实、有效、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