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第二场线上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0-03-17 11: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需要,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更好地给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在第一场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拟于2020年3月16日—4月15日举办“2020年第二场线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贵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采用线上招聘方式,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3月13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名额不限。

2、招聘周举办时间:2020年3月16日—4月15日

3、招聘方式: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四、参会方式及要求

此次网络招聘月活动用人单位可选择一种或多种线上招聘形式参加:

1、双选会:学校在后台发布双选会邀请函之后,用人单位在线申请参加双选会,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接收学生投递简历,并进行线上面试;

2、宣讲会:用人单位申请空中宣讲会,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进行专场宣讲、招聘及互动交流。

3、在线招聘:用人单位申请在线招聘后,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在线接收学生投递简历,进行线上面试。

报名单位需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校聘云平台(企业注册端)登录提交相关资料,待1-2个工作日学校审核单位资质工作结束后,各用人单位再行查看报名情况。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全程采用线上进行,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可采用线上视频面试,用人单位如需录制视频面试过程,应注意除用于单位录用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活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六、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组:魏老师 13020205754 (校聘云企业端客服)

业务咨询组: 余老师18685167535、宋老师 15985146565(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就业信息网:http://jy.gzy.edu.cn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光临,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