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伟大长征铸就伟大遵义会议精神 ——杨孝芳书记专题党课
2022-06-22 20:33   针灸推拿学院

根据《针灸推拿学院党委2022年党校初级班、中级班及党务干部培训班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给全院师、生党员做了题为《伟大长征铸就伟大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党课,195名党员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长征永远在路上。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历史是不断向前的,要达到理想的彼岸,就要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CC88


一代代的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利益和福祉,把青春和生命、鲜血和汗水,倾注在这片可爱的土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为了让幸福的阳光洒遍神州的每一个角落,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打响了脱贫攻坚战,25.5万个驻村工作队挺进一线,近200万名乡镇干部,数百万村干部倾力奋战,八年时间实现了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这是新时代我走好新长征路的典范,这是新时代传承长征精神的最好的体现。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传承好和发扬好长征精神,让理想之光永远闪耀,让奋斗之火永不熄灭。


杨孝芳书记指出学院在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学校唯一一个成功入选项目),针灸推拿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在新的长征路上要为“十四五”学院“谋新篇、开新局、走新路”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贯彻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牢记“厚德明志 笃学力行”的校训,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针推精神,自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定位,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坚挺脊梁,更好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