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辅导员培训及工作交流会

2021-09-01 17:0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使辅导员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需要,以及面对学生班级增加、专职辅导员人数紧缺的严峻形势。我院20217月积极谋划,选拔优秀专职教师担任2021级新生班兼职辅导员。于8月24日下午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16D39


我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从辅导员自身角色转变、对待工作态度、迎新工作、学校管理制度、学风建设及常规工作等各个方面给新辅导员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优势,结合实际工作,用心投入,坚持学习,树立师生共同成长的理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

为了让新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其他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老师们将自己日常带班过程中好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新入职老师们。本次培训结束后,新辅导员均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及时必要,主题和内容都切合新辅导员的需要,对于正确认知岗位职责、树立职业目标、掌握工作方法都大有益处。


1E2E2


此次培训及工作交流是党委面对工作困难主动求变的体现,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体现。希望我院通过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思政工作整体效果。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