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01 16:48  

2021年8月20日,针灸推拿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从正楼218会议室召开

首先吴高鑫副院长传达了教学院长办公例会的主要内容,以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首周工作检查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等工作。陈波院长组织全院教师开展“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并安排全体教师结合“如何做‘四有、三者’ 好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辅导员思想政治引领”,“如何加强学术研究规范”等方面撰写心得体会或专题研讨报告。同时也强调了教师需要把课上好,把课程思政渗透到每堂课中,抓好学生思政教育。


185E6

 

杨孝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汇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及征兵工作,各项数据基本达到学校要求;同时强调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重点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应加强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各项事务务必严肃认真对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学校学生是一个及其重要和特殊的群体,各个环节容不得半点马虎。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