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交流座谈会

2021-06-30 13:38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6月29日,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性时刻,在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委支部书记、全体教师、新发展党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下,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交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主持。


10081


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杨丹同志表示力争把“主题党日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紧密与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相结合,以党建促专业发展,以党建推社会实践,立志把支部党员培养成思想先进、品德高尚、本领过硬的优秀青年党员。努力把支部发展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先进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同志同心协力,争创佳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E0BC


优秀党员代表莫倩同志就自己的本职工作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感悟,总结下来为“用心学习、用心做事、用心专研、用心育人、用心合作。”“用心学习”是指坚持理论学习,作为一名党员,理论武装自己的第一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学好理论,为教育服务是关键。讲到“用心做事”,莫倩同志分享了父亲对其嘱咐:要有“以诚实的心态对待事业,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岗位,以务实的心态对待工作“的觉悟,这是我们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基本要求。“用心专研”是指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需要我们去克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不断的占领新的高地。“用心育人”是指作为一名中医药院校的教师,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身上肩负的任务:“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用心合作”是指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只有团结和谐的集体才能帮助个人成长。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东莹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应该勤学多思,着力提升自身政治修养,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政治立场要坚定,思想上要树牢“四个意识”,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应该持之以恒,以务实之心做好党务工作,主要从抓好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着手。应该工作严于律己,树立党务工作者形象。认认真真做事,兢兢业业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廉洁从教,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做好一名党务工作者为党旗添彩增辉!


166CE

学生党员代表叶祚辉同志表示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无论是在政治理论与专业知识的学习,还是在参加各种政治活动,都能积极参与,以身作则做表率。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班级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在学习中努力上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完成工作与学习任务。

学生党员代表李亚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组织的正确引领下,自己得到了成长。思想上,生活中时刻都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积极传播党员的正能量,激发对他人的关心,饮水思源,用自己的能力条件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人,以病人为中心,回馈社会,不吝啬自己的爱心,努力践行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党恩难忘,牢记初心,继续努力!


7B445


今天学院特地邀请了针灸推拿学院退休党员王兴桂同志上台讲话,王老师分享到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感恩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35年。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引领作用。王老师感慨到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只有发愤图强,努力耕耘才能做到无愧于青春。你的每一份努力与付出都会在未来的岁月你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回馈给你。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后王老师送上两句话与大家共勉“青春是在磨砺中出彩,人生是在奋斗中升华”!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发表总结讲话,杨书记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比学赶超,争比进位,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建功立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党员同志,应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提升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为学生服务初心、干事创业的恒心、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心,做到政治强、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