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贵州省“世界针灸周”系列活动在贵阳隆重举行

2021-11-25 23:16   针灸推拿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21日,由贵州省针灸学会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承办 “世界针灸周”系列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石标路贵阳黔郡艾中医门诊部举行,出席活动的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崔瑾表示,贵州省针灸学会在推进组织建设、开展学术活动、加强科研教学工作和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作为,硕果累累,为推进贵州中医药发展上作出了重要贡献。





贵州省针灸学会会长、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表示作为祖国传统医学的传承者、守护者和创新者,要在思维理念上因势而转,在发展模式上应势而动,在国际交流上顺势而为,要以世界针灸周活动为契机,提升“针艾黔行”国际影响力,不断开创针灸传承与创新发展新格局。




活动邀请国内顶尖针灸专家线上开展学术讲座,并深入到社区开展义诊、科普讲座、科普图书发放、送医送药等,受到市民欢迎。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