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初心使命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开展联系点帮扶工作

2021-11-13 11:31  

2021年11月10日至11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带领校保卫处副处长、基础针灸教研室教师马帅,教工党支部书记莫倩赴册亨县秧坝镇伟帮村开展宣讲及“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和义诊工作。学校驻伟帮村“第一书记”王志威同志陪同。


17951


杨孝芳书记在宣讲中给伟帮村村支“两委”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政策。“三农”关系全局,乡村振兴关系民族振兴。乡村振兴战略写入十九大报告,成为国家层面的七大战略之一。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任务,其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是国家未来 30 年的长远战略。在详细了解伟帮村黄姜生产、灵芝种植、油茶产业发展前景等情况的基础上,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对支部共建提出要求。针灸推拿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定将所学专业知识与伟邦村实际相结合,加强村卫生室医生中医技术培训。


187C5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伟帮卫生室捐赠常用药品、针灸针和艾条。杨孝芳书记、马帅处长及莫倩老师为伟帮村民开展义诊,进行针灸、推拿、艾灸、耳穴、量血压等健康保健服务大力宣传中医药文化。严谨认真的同时,不忘给予咨询者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得到优质服务的同时,感受到身心的愉悦。


18EDF

188A3

 

通过两天的政策宣讲、调研走访、开展慰问、进行义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为指南,衔接、转向、破题,争取帮扶好联系点,在新的征程上贡献针推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