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针推学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11:20  

 

2021年11月12日,针灸推拿学院在从正楼2-18会议室集中收看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15名教师参加,其余师、生均自行线上观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在北京召开。

集中收看结束后在场教师纷纷开展热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孝芳同志感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152EE


院长陈波同志感言:历史在见证,人民在期待。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1280F


陈浩同志激动的说:实践证明,党的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

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历史时间”开始了。学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必将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奋进复兴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