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推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团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
专题报道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学院公告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学生活动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09-10 22:21  

2021年9月14日,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组织针灸推拿学院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民主党派人士在从正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此次会议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主持。


DA3E


首先由吴高鑫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

杨孝芳同志围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中心发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党员,我们必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一以贯之守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一如既往担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一鼓作气不松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时强调贵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78DDC


潘雯婷同志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作补充发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重要内容。百年峥嵘,一个个“不可能”之所以变成“可能”,靠的就是在黑暗中相信光芒、在绝境中开辟新路的力量。

莫倩同志围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补充发言;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天,我们作为党领导下的从事高等中医药教育的工作者,更要深刻体会教书育人事业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向学生进行专业教育的同时,要将学生培养成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把党交给我们教书育人的事业做好,发展好。


E235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同志总结讲话。会上,总书记诠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从实际出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未来,我们学院会紧扣国家、社会需求,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核心,着力打造一流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培育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贵州中医药发展、贵州医疗卫生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学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大学城校区从正楼 
邮编:550025 党政办电话:0851-88308024